關於日盛專業貨運搬家公司

新北,台北市搬家公司推薦日盛

日盛貨運搬家公司簡介

日盛貨運搬家為有實體的優質合法搬家公司,曾獲消基會評選優良廠商, 是值得推薦的貨運搬家公司。我們有細心、專業的搬運師父,並備有廂型起重尾門之精緻搬家專用車,無論是鋼琴、精密儀器、高級音響家庭劇院…等,日盛是值得您信賴的優質搬家公司。搬家公司服務範圍包括:學生搬家,個人/單家搬家,家庭搬家,企業貨運搬遷等。
日盛貨運搬家成立於民國67年,民國79年進行增資擴大營運,多年來本搬家公司秉持專業、認真、負責、效率的精神,於民國89年即榮獲消基會評鑑為「優良」,並於民國92年底獲選為「優良商號」。直至今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本公司主要三大事業群:日盛搬家、日盛貨櫃托運、日盛貨櫃倉庫出租,提供廣大消費者及各公司行號快速、便捷、可靠的運輸服務。

搬家公司推薦日盛

日盛搬家公司是實體合法的貨運搬家公司, 除提供優質服務外, 我們秉持著回饋社會公益的精神, 我們也定時貢獻回饋社會, 曾至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等單位給予資助、貢獻己之心力,加上我們曾獲媒體報導及消基會與商業總會評比優良商號,擁有來自各單位以及各位客戶的推薦,是日盛搬家公司持續進步的動力。

公司執照與榮耀

  • 日盛搬家公司獲消基會推薦
  • 日盛搬家公司92年底獲選為優良商號
  • 日盛搬家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
配合客戶群

感謝各界對「日盛貨櫃拖運」的肯定: 英業達集團、錸德科技、佐丹奴成衣、群光電腦、南天電腦、廣達電腦、昌駿電腦、慶旺科技、精益科技、台龍電子、泛台實業、菱台實業、儒鴻實業、新笙企業、亞力山大集團、名紡國際布業、鷹新實業、巨唯實業、菱台實業、聯邦靴業、金陵鞋業、協明鞋業、恆昌鞋業、精音音響、黛安那化妝品實業、新俊塑膠、田城實業、利眾貿易、渤揚實業、臻旺實業、雅勝冷凍、豪漢實業、晶品冷凍、日燦實業、良汰布業整理...
新北台北市搬家公司-日盛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72號
泰山1廠:新北市泰山區大科一路19號 / 泰山2廠:新北市泰山區大科一路29號
大台北及全省優質搬家服務:02-2298-1212 (8線代表號)
搬家專線:02-2596-0011 (北市)02-2928-2808 (中永和)02-22-995995 (新北市)
行動電話: 0933-871111 傳真:02-22994207
信箱:zishen@gmail.com
  • LINE it!